为什么我总喜欢往坏处想问题?
今天记录一段答疑。问:“马老师为什么我总是把一件事情往最坏处想,弄得自己和身边人都不高兴?”答:你可以往坏处想,但你不要说出来。别人不高兴,不是因为你往坏处想,而是你否定了别人。这个世界上没有几个人在..
今天记录一段答疑。问:“马老师为什么我总是把一件事情往最坏处想,弄得自己和身边人都不高兴?”答:你可以往坏处想,但你不要说出来。别人不高兴,不是因为你往坏处想,而是你否定了别人。这个世界上没有几个人在..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