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家49天之内人流不算杀生 这个说法错误 堕胎即
在佛家看来,堕胎即为杀生,不管是怀孕多久堕胎,或者是通过人工流产、药流,亦或是因为意外而使胎儿死亡的行为,都是杀生的表现。所以,之前有人问:佛家49天之内人流不算杀生吧?当然是算的。就像前面说的,不管怀..
在佛家看来,堕胎即为杀生,不管是怀孕多久堕胎,或者是通过人工流产、药流,亦或是因为意外而使胎儿死亡的行为,都是杀生的表现。所以,之前有人问:佛家49天之内人流不算杀生吧?当然是算的。就像前面说的,不管怀..
佛教49天之内人流不算杀生,不记得是在哪里看到过这样一句话了。虽然不记得这句话的出处,但对于这句话正确与否,相信大家应该有自己的判断吧。显而易见,这句话向人们表达出来的观点是错误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