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就是打坐,修丹就是练心,真是这样吗? 许多修行人以为修行就是打坐,修丹就是练心,此心一定百事了,终日抓住机会就去坐会儿,以为修炼营生皆在于此。其实这个问题要分成两个层次来看:1、明理知微掌握先机是第一步,这个时间可以偶尔坐坐,但主要是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