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象一胎只生一个孩子非洲 一天,大象觉得自己一胎只生一个孩子有些委屈,便去找上帝申诉。上帝很热情地接待了它,为它准备了一餐丰盛的饭菜。他们边吃边谈。你找我有事吗?上帝问。唉!我的命太苦了,大象回答,别的动物都可以一胎生几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