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写字的一点思考 最近看到有人在B站用硬笔写小篆。感觉真的是一本正经地在搞笑。用硬笔写小篆,把写篆书最难的几个地方全给避过去了1.要藏锋起笔,把起笔处写成圆弧状,这是比较锻炼笔锋的提按的一个地方,也是比较考验调锋的一个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