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人过冬靠的是?
一直有个笑话是这样说的,到了冬天北方城市有集体供暖,农村有火炕,南方既没有集体供暖也没用火炕,那么南方人靠什么过冬?答案是:靠一身正气和抖。然而我小时候的南方可比现在冷多了,冬季零下3-5度是正常表现,零..
我们中国每一个地方似乎都有很多特定的民俗,风水大师风水学这也是我们地大物博的体现,说到这里,不得不提出我们中国的小年也是极具特殊性的。风水学到了这一天,其实在南方和北方也并非同一日庆祝,不妨一起来了..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