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黄一鸣,回答评论区留言。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我昨天发文说,撕葱认下了和黄一鸣生的女儿黄闪闪,给了一套别墅并且每年给300万抚养费。这个消息我也是看网上营销号得来的,不知是真是假。但是,大概率是不会错的,不然撕葱早就出来骂街了。
昨天发的文很简短,就是随手写的,评论区大家有在认真地评论,今天就专门写一篇文案回答大家的留言。
黄一鸣是己卯年,壬申月,癸卯日,2016走甲戌,2026走乙亥。癸水在申月的喜用是丁火,并且这个丁火要通根午火,戌土,未土的地支才是好格局。如果原局里没有,那就大运里出现是好的。
就这样缺少单一五行力量的八个字很好分析,只要遇到火旺的大运和流年就是好的,比如午未戌的地支大运,或者差一点寅木卯木的也行,水去生木,木在去生火。
那么我们看黄一鸣,2016-2026走甲戌是很好,自己的事业出色,也遇到了撕葱。可是2026年乙亥,2036年丙子,虽然天干上分别有食神和财星,可是地支亥水和子水都是比劫旺的大运。这是五行为忌神的大运,五行过于不均衡,人生当然坎坷啊。如果黄一鸣这个出厂日期没有错,那么被劫夺财官是避免不了的事情。
黄一鸣这八个字很好找喜忌,找玄学圈里的谁看她这个运势,都会得到和我一样的结论。
我昨天说,黄一鸣后边连走20年的比劫大运,多少钱都会败掉。哪怕老王家一年给300万也不够黄一鸣败掉的,后边黄一鸣还会捅娄子。评论区留言说我好恶毒啊。
1.实话实说就恶毒了吗?
玄学就是可以提前看到人生剧本的走向,让你了解自己的秉性,从而做出有利的选择。不愿意相信自己,可能会遭遇一些不好的事情,这是人之常情。
我年轻的时候也会做白日梦,天上掉下来好多钱刚好砸到我,那样我就可以不用工作了。搞玄学的人,难道就喜欢工作吗?好逸恶劳是人性,谁不喜欢过舒服日子,谁喜欢吃苦受累?
2.时来天地皆同力,运去英雄不自由。
孩子将来黄一鸣是留不下的,会交出去的,不是黄一鸣德不配位,就是运势不好,就是所谓的心强,命不强。
黄一鸣是癸水在申月是十分要强的,这本身是好事,可是大运走得不好啊。这样的八个字身强比劫旺相的,走的大运又是比劫旺,又构不成从强格,就是忌神大运,是喝凉水都会塞牙的运势,就是干啥啥不行。与人品没有关系,就是很倒霉,很倒霉,很倒霉罢了。
如果黄一鸣自己运势足够好,自己就会名利双收,根本无需借力他人。普通人觉得300万很多,可如果放在明星身上,或者好点的带货主播身上,这点钱算什么?
3.黄一鸣这样未婚先孕的如果拿到老王家给抚养费,就是影响社会风气?还有说老王家亏大了真倒霉?
我想说的是,人家男未婚,女未嫁。男方图女方长得好看,女方图男方有钱有势,两人在一起找对象,怎么就错了呢?
撕葱和黄一鸣一起那个啥的时候,难道是黄一鸣强迫的?有钱就是可以任性,但是常在水边走,哪有不湿鞋的?
换个角度想,撕葱为啥总找这样的网红,刚刚出道的女孩子,就是看准了这些女孩子只想和他谈恋爱,而不想给他生猴子。撕葱为啥不找传统女孩结婚生子?很简单啊,就是不想负责任,不想被管住,不能继续潇洒。
刚出道的嫩模网红也一样啊,如果努努力出名了,可不止这一年300万。或者借助一下撕葱的名气,自己带货也行,也不止这300万。再说黄一鸣说了,自己本来是不想要的,只是自己的体质不好才留下的。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不是臭味相投,又怎么在一起干柴烈火?人家双方都觉得对方挺好,彼此在一起不吃亏。你不能自己喜欢吃素,就不让他人不吃荤吧。
假如我爸爸是全国首富,我又是家里唯一的男孩子,我妈也宠我,我估计自己也不是啥好鸟。至少不会这么勤奋工作,喝杯奶茶吃个甜点几十块,都抠抠搜搜计较半天。
现在的继承法都是,非婚生子女拥有同样的继承权,这也不是我发明或者制定的。
嫁给有钱男人,就是有这样的风险啊。人家就是可以有钱任性,你想不受委屈,就是要自己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才是正办。指责男方外边的莺莺燕燕,只会让自己变得面目可憎,那点精气神放在提升自己身上吧。
4.黄一鸣未来是要受委屈的,不是我见不得人家好。男女成婚最好是门当户对,谁也别欺负谁,谁也别占谁便宜。高嫁吞针,低嫁吃屎。这是民间流传了多少年的谚语了。
5.黄一鸣将来是可以母凭子贵的,是将来孩子会对她很好,不是撕葱对他有多好。
黄一鸣的八个字,不管给谁生孩子,不论男孩或者女孩。孩子将来都会对她很孝顺,给她带财,这是她命好的一面。
八个字的日元,分金木水火土,分阴阳。阳日主喜克,阴日主喜泄耗。癸水喜泄耗,就是喜见食伤星。黄一鸣的出厂日期和大运走势,这一生的亮点就是自己生出来的食伤,食伤就是才华,就是孩子,而不是老公。
这天下,没有任何一个人,是父母好,配偶好,子女好,自己长得好看又享尽福禄的。
这天底下的好事,也不能让一个人都占了去,皇帝也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