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报复的。父母双方在堕胎后,都会比正常的运气差。

但跟着母亲多也是事实。为什么 ?孩子都是依恋母亲的啊,都想得到母亲的爱,尤其是堕胎者以后有了孩子,亡灵一看见你爱护孩子 ,对他不管不顾,就会愤怒,就会找麻烦 ,让孩子哭闹,让夫妻吵架,让家庭不得安宁。

至于多大才算,其实在父精母卵结合的时候,就已经是生命了。因此,堕胎是不分几个月的。不过,月份越大,就越痛苦,嗔恨心就越大。

堕胎婴灵为什么会报复父母?

道理很简单啊这个属于杀生了原本是报恩的你杀了他反而变成报怨了当然就不太好了

为什么堕胎婴灵不找爸爸:婴灵为什么不报复父亲 ?

难道被堕胎的婴灵不找他们的父亲吗

母亲有50%的决定权能决定他们不成为婴灵的 。男人和女人根本就无法平等,女人的生殖器就已经决定了她的被动性。责任在男方看来就是给钱(也可能没有和不承认) ,在女方看来就是被动的承受痛苦。女人如果没有强大受虐心和甘心堕落的心态,就要知道你当下的行为会给你自己造成什么样的伤害,要适当的保护自己,适当的为自己负责。

堕胎婴灵如果得不到超度会一直跟着父母吗?

婴灵只有感应得到父母的忏悔才能放下心中的怨恨,得以往生。那么必要的时候堕胎者应该为孩子在徐州竹林寺婴灵往生为孩子设立往生牌位,这样才能得以听闻佛法,消除心中的怨气 。

为什么堕胎婴灵不找爸爸:婴灵为什么不报复父亲

婴灵基本上是跟着母亲,他们大都喜欢趴在母亲的后背,有些趴在肩膀上(会感觉肩膀酸酸),有些夹住母亲的腰(会感觉腰酸背痛),极少数会在母亲前胸(会感觉手臂酸麻)...若去医院检查,查不出有病,但身体确实感觉不舒服,等婴灵超度走,人会感觉很轻松,自己一定有感觉。

2.婴灵跟小孩一样,会逐渐长大,长到5岁大的孩子即停止长大。时间拖越久,婴灵的报复心越强 ,有一种特殊情形,同一个婴灵三次在同一个母亲那里投胎,结果都被堕胎,这个婴灵必成为厉鬼,一定会想方设法报仇 ,甚至要取父母的性命,不可不慎。(灵芝师姐:如何快速救度婴灵)具体可以看这篇文章搜即可.

3.想要孩子孝顺、听话、会读书、一定要把婴灵度走,不然婴灵的心理会很不平衡,为什麽要让他们死于非命,而兄弟姊妹却这么好命,得到父母万千宠爱,他们一定会想尽办法搞破坏,让这些兄弟姊妹学坏、叛逆、败家、不好好读书等等,单纯用说教是很难改善的,唯有对症下药才能根本解决问题。

为什么堕胎婴灵不找爸爸:堕胎婴灵真会报复父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