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吧,原理就是这么回事。你考虑咯

佛祖带婴灵去寺庙是啥意思呢!

自己要至心忏悔。

可以每天在家里多放净空老法师讲的《地藏菩萨本愿经》视频,也可以多念这部经,念阿弥陀佛或地藏菩萨佛号,将功德回向给未出生的孩子。

也可以念《佛说长寿灭罪护诸童子陀罗尼经》,将功德回向孩子。

还可以平时多做功德,将功德回向给他们。

请问各位佛友,如何超度曾经被堕胎的婴灵?

供千尊佛对堕胎婴灵有好处没

有好处的,还可以念有一本经书专门说堕胎婴灵的,《佛说护诸童子陀罗尼经》,念诵这本经书回向给孩子,还有广做善事,可以在寺庙里供个牌位,平时念经放生,只要你真诚去做真心忏悔,婴灵会原谅你的

在佛法称呼上:坠胎婴灵和坠胎婴婴灵有什么不同

一个意思

可以按照自己的能力用这些方法!

念诵地藏经或地藏菩萨名号连续90天、每天30到60分钟。

或抄经文----地藏经30部或磕头---礼佛拜忏2万个或多多放生

任何纸笔都行的太多可以烧掉同时念诵佛号灰入干净流动水里即可

念经、佛号、@咒@语都可以用这个回向文

回向文是:愿以此功德回向给(名字)堕@胎@婴@灵愿你早日离苦得乐,脱离六道轮回,往生极乐世界。往夕所造诸@恶@业,皆由无始贪嗔痴,从身语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佛教如何看待堕胎和避孕

如果曾经有过堕胎行为该如何化解呢?

要深刻认识到自己错了,因为是你亲手将自己的亲身骨肉杀死的,而且杀死后不知悔改,不知已经犯下杀人重罪,麻木不仁,被杀害的婴灵看到这种情况如何能不怀恨。佛菩萨虽然慈悲,但因果责任是自己作自己受的,万法皆空,因果不空,我们犯的罪,只有靠我们的真心忏悔,真心修行才能了结。真心忏悔很重要,比如你伤了别人,光口说对不起而没有真诚心是不行的,表里不一是没有效果的,要真诚的认错忏悔。如果不忏悔,只念经也比较难,比如你杀了人,就只想给钱了事是不行的,被杀的人看到你这种态度,就会非要一命抵一命,只要命不要钱,这样怨恨就很难消除!

堕胎婴灵图片,超度婴灵佛咒歌,茅山术可以超度婴灵吗

可以按照自己的能力用这些方法!

念诵地藏经或地藏菩萨名号连续90天、每天30到60分钟。

或抄经文----地藏经30部或磕头---礼佛拜忏2万个或多多放生千元

任何纸笔都行的太多可以烧掉同时念诵佛号灰入干净流动水里即可

念经、佛号、咒语都可以用这个回向文

回向文是:愿以此功德回向给(名字)堕胎婴灵愿你早日离苦得乐,脱离六道轮回,往生极乐世界。往夕所造诸恶业,皆由无始贪嗔痴,从身语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超度还是佛门最擅长,道家的超度也有效但不如佛门彻底。最关键是本人要发真诚心忏悔,最好是诵持《佛说灭罪护诸童子陀罗尼经》10遍,把功德回向给堕胎的婴灵。如果能请寺院僧人帮助一起超度效果会更好。

你可以念阿弥陀佛超度

不是太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