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妈说进家里面的蛇不能打,是过世的人变成的蛇。
六月份的时候有条蛇进我们家里面来,在我弟弟的房间里面,那天正好都在家没有上班,就看见一条蛇在房间里面,黑色的,应该是毒蛇,当时因为在床下面拿不出来,就拿棍子扒着弄出来打死。
有天在网上看见有网友说进家里面的蛇打死了不好,会倒霉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听见他们怎么说,我当时心里面还是有点害怕的
我当时没有想怎么多,想蛇是进来吃老鼠的,因为我们租房子那个门是卷帘门,上面没有封好,老鼠会从那里进来,家里面收玉米了,老鼠就挺多的
以前老家老房子里面进蛇,我妈怎么弄都不出去,后面我奶奶就说,烧一点钱纸就好了,我妈就去买了一点线纸来烧,真的没有几分钟蛇就不见了。
当时还在想还好不是自己一个人在家,不然真的不知道怎么办,看见蛇挺害怕的,